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與國際橋牌社聯手打擊盜版

與國際橋牌社聯手打擊盜版

打造安全舒適的娛樂視界

在競爭白熱化的3C消費性與行動裝置市場,時有竊取或破壞商業機密的駭客入侵,國際橋牌社也是深受其害。看到團隊辛苦製作的內容,被盜版網站輕易地copy上架,就心痛到吃不下飯、睡不著覺。而每次我們都會因應劇情內容,結合產業鍊製作有紀念意義的周邊商品,在不斷的詢問以及測試比較防拷技術的輪迴之中,非常幸運的讓我們找到了「三穩國際」,也就是我們這次USB的合作廠商。「三穩國際」在台灣有優秀領先的技術,對於數位內容的儲存以及保護,例如防盜拷、防列印、防側錄、密碼保護、浮水印保護、使用期限、播放清單等多樣性的版權保護技術。全系列的隨身碟還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做訂製,在交貨前都會反覆測試到沒問題為止,因此我們才能很放心的將檔案交給他們來處理。

在這次《國際橋牌社》專屬65K2造型USB隨身碟的製作上大力的支持,因為我們的追求完美,在各種細節上不斷修正及調整,也感謝我們的廠商們的全力配合,最後才能呈現出來這麼精細的成品,也才敢將這些周邊商品交到各位牌友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