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無敵霹靂可愛!「三麗鷗明星X霹靂布袋戲」聯名合作

無敵霹靂可愛!「三麗鷗明星X霹靂布袋戲」聯名合作

無敵霹靂可愛!

「三麗鷗 X 霹靂布袋戲」跨界聯名

「霹靂可愛攏底家」!

三麗鷗明星以及霹靂布袋戲角色的魅力,不管男女老少都會為之瘋狂,知名客製化USB品牌三穩國際即日起首度與經典的霹靂布袋戲以及可愛的三麗鷗合作,打造一系列的64GB造型USB,利用USB完美還原許多大家喜愛的知名角色,讓您輕鬆將資料隨身攜帶,適合疫情期間需要居家辦公的您。
活動期間請參照全家便利商店及三穩國際公告為主
霹靂布袋戲最知名的角色素還真與Hello Kitty結合!!
精美的服裝配上可愛的Hello Kitty,給人文武雙全的感覺~​
江南第一才女的風采鈴,蝴蝶结、其瀏海為角色最大特色,配上楚楚可憐的美樂蒂,讓人愛不釋手
一頁書最具代表性的髮型配上胖胖的布丁狗,可愛度直接破表
帥氣神秘的酷企鵝還原魔龍八奇之一的花信風,以黑為主要色調代表性的髮型讓人一眼就認出角色
秦假仙是在霹靂布袋戲中佔大量幽默情節的人物,滑稽的紅鼻子加上大眼蛙圓圓的大眼,滑稽中又帶點俏皮
儒門龍首,三教頂峯之一的疏樓龍宿
華麗的服裝以及頭上的王冠為最大的特色,配上黑色系的庫洛米,完美還原疏樓龍宿劇中冷酷的形象
人稱「刀狂劍痴」的葉小釵,是霹靂布袋戲中最廣為人知的主角之一。
可愛的大耳狗加上銀白長髮中分,右臉有一道斜劈而過的英雄疤,非常具有劇中特色。